焦点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活动
激活新浪特权卡 即可兑换新浪、纵横读书币

即日起成功激活了“新浪读书特权新手卡”的完美账号,即可兑换6元纵横读书币或新浪10元读书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9月11日—10月11日
买康师傅3+2夹心饼干 即送超级豪华大礼

即日起购买“康师傅3+2夹心饼干”促销装即可获得《圣王》888元豪华礼包以及乐蜂网10元代金券(活动仅限华南地区)

活动时间:9月1日—10月1日
玲珑夜宴 遇见陈晓

你想与陈晓一起共进晚餐么?你想获得陈晓的签名周边么?3大活动12个尊贵席位实现你与陈晓0距离。

活动时间:9月10日—10月10日
玩圣王见陈晓

9月10日实现你与陈晓0距离,快速注册账号,角色达到10级就能参与,你想和陈晓一起共享烛光晚餐?还是和陈晓一起去看海?还是和陈晓一起参加狂...

活动时间:9月10日
《圣王》内测充值100%返还,指定返还服务器

在内测期间,所有通过官方渠道充值元宝的玩家均可享受充值100%返还的福利,充值元宝将会在公测时返还至玩家指定的服务器!

活动时间:9月3日—9月7日
《圣王》与全球专业游戏品牌赛睿深度合作

参与《圣王》9月10日灭天公测活动将有机会获得全球专业游戏装备SteelSeries(赛睿)指定鼠标,助你畅爽战斗

活动时间:9月10日--10月7日
全面调研,天使恶魔之翼等你来拿!

全民调研开启啦,天使恶魔之翼调研即有机会获得,更有大量高额奖励等你来拿!10W灵石,超值调研大礼包恭送各位!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14日
《圣王》破天内测开启 六大活动神秘开启

8月15日《圣王》破天内测开启,一系列神秘活动也将陆续揭开面纱,更多精彩内容、欢乐体验、丰厚礼品尽在《圣王》破天内测。本次内测活动将会分阶...

活动时间:8月15日--9月2日
《圣王》撼天封测开启 新活动火爆来袭

7月30日《圣王》撼天封测正式开启,6大新活动也全面开放,希望能在封测期间给您带来丰富的游戏体验,获得更多的游戏乐趣。福利多多,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7月30日—8月5日
 3/4页;每页9条; 共31条记录.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