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活动
爱的三部曲 牵手最爱的TA

从相识,相知到相恋,你们走过爱情中的三步,让幸福开花结果!现在,一起来谱写你们的圣王爱情三部曲吧!

活动时间:11月14日-12月3日
圣王11月“脱光”专题系列活动

已经厌倦了一个人的生活?已经无法忍耐寂寞了?这个11月,圣王让你不再孤单,快来加入“脱光”大行动,找到你在游戏中的另一半,一起赢取丰厚活动...

活动时间:11月11日-11月30日
圣王欢乐周末活动

玩家周末上线,可参与《圣王》欢乐周末两大活动,巨额修为、超值奖品,全部纳入囊中。轻松参与,快乐领奖,无限惊喜尽在《圣王》欢乐周末活动!

活动时间:每周五、六、日晚
YY圣王新服冲级任务

参加YY任务大厅的“圣王新服冲级任务”在指定服达到30级即可获得6Y币,同时还有机会获得50元京东购物卡。另有实物大奖悬赏最强力的公会。

活动时间:10月14日—11月14日
《圣王》公会顶上对决,首届完美十大公会争霸战

报名即可领取公会特权礼包,冲击三大奖项(完美十大公会争夺、人数拉力赛、霸主争夺战)200000元人民币,海量珍惜道具,至尊荣誉!

活动时间:9月10日—11月10日
普天同庆 好礼来相送

我们玩真的第三季正式开启,国庆3大线上活动价值百万道具天天送,新用户登录再送100块钱,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玩《圣王》吧!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10日
圣王公测庆典揭幕,九大活动齐上线

9月10日圣王灭天公测,九大活动共创公测庆典。登录游戏即可参与,价值百万大奖触手可及。活动内容之精彩,活动奖品之丰厚,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

活动时间:9月10日—10月7日
激活多玩特权卡,即可兑换100T豆

即日起成功激活了“多玩专属特权大礼包”或“多玩VIP特权大礼包”的完美账号,即可兑换多玩100T豆奖励。

活动时间:9月11日—10月11日
百万大奖通道,丰厚豪礼触手可及

9月10日《圣王》灭天公测开启,百万大奖共庆圣王公测。玩家可通过“百万大奖通道”领取大奖优先抽取特权,登录游戏即可参与。丰厚豪礼,不可错过...

活动时间:9月10日—长期
 2/4页;每页9条; 共31条记录.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