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VS魂战 《圣王》揭示玄战互克玩法

发布时间:2013-06-21

今日,完美世界详细公布旗下3D玄战网游《圣王》核心特色玩法——玄战系统,由吞噬、魂变、魂战、巨大化组成的庞大玄战体系,是自游戏公布以来最大亮点之一,神奇霸道的吞噬玩法带来属性加成,千变万化的魂变玩法让你体验亦真亦假的世界,死后元神战斗才是真正的开始,巨大化战斗玩法领略巨人般的搏杀,这些都再现了玄幻世界战斗的震撼人心。

《圣王》中,玄战的吞噬、魂战、魂变、巨大化玩法之间不仅能相互结合战斗,也存在相互克制关系;玩家死后操控元神自爆重创对手,而对手则可以使用吞噬来炼化元神;驾驭巨型机械傀儡,陆地上人类就如同蝼蚁,此时对手只需要轻松变成小型景物,便可模糊傀儡的视线,达到偷袭或者潜逃的效果,所以参与玄战策略作战时,运用好合适的玩法才能令玩家在战斗中所向披靡。

图片: 图(1).jpg

巨大化对比战斗

巅峰形态 像巨人一样进击

渺小人类从来不知道巨人世界的搏杀是怎样的疯狂和凶狠,也体会不到巅峰体型生物俯仰众生的感受。《圣王》给你带来的必定是最真实的玄幻世界,不可思议的各种巨大形态,难以想象的巨人搏杀,在这都能看见。随手召唤地狱大型妖兽、组装巨型机械傀儡,呼吸的瞬间变幻成巨大建筑形态,这才是修炼者应该存在的世界,这也是《圣王》给大家带来的玄幻体验。

图片: 图(2).jpg

渺小VS无穷大

吞天噬地 永久增加属性

玄幻世界是一个吞天噬地的世界,吞噬各种资源使自身获得增益,不仅仅是增强自己的体质,还能使自身增加永久多样的属性值。吞食天地也是一个残忍的空间,吞噬他人尸体和元婴,可以掠夺他人属性,提前让自身拥有王者之躯状态,短时间内就可做到弥补自身能力的缺憾。

图片: 图(3).jpg

吞天噬地

图片: 图(4).jpg

吞噬怪物

图片: 图(5).jpg

吞噬石柱

图片: 图(6).jpg

吞噬石像

元神觉醒 战到形神俱灭

当你死后发现并不是所谓的“回城”和“原地复活”,取而代之的自身元神愤怒觉醒,此时你被杀的暴怒情绪将得到延续和释放。操控元神,释放专属的多种元神技能,虽然肉身死亡,但是元神仍然有着强悍的实力可以与对手疯狂一战,自爆元婴、燃魂诅咒、牺牲祝福等等,只有疯狂的释放这些技能,战到形神俱灭才能减少心中的愤怒。

图片: 图(7).jpg

元神觉醒

图片: 图(8).jpg

多个元神一起攻击

图片: 图(9).jpg

元神疯狂自爆重创BOSS

极限幻化 演变战斗策略

几个呼吸的瞬间,队友就不见了踪影,这并不是因为他的修炼境界比你高太多,而是因为运用魂变与周围景色融合在了一起。将变化达到极致隐藏自己,随意变幻成场景中的景物,暗杀、埋伏、潜逃等多种给力战斗策略玩法,在1个呼吸瞬间将敌人击杀轻松实现。

图片: 图(10).jpg

发现埋伏

图片: 图(11).jpg

变幻成宝塔

图片: 图(12).jpg

变幻成丹炉

这里没有残杀和血腥,这里只有修炼和飞升,这里没有怨气和凶残,这里只有暴力美学和实力为尊,集多种玄幻元素于一体的玄幻类题材网游巨作《圣王》必定能给玩家带来独一无二的玄战体验。

图片: 图(13).jpg

关注圣王官方微信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