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战系革新战法牧《圣王》暴力玄幻世界里的王者

发布时间:2013-06-21

2013年完美世界首款3D玄战网游《圣王》如同黑马一般,强势曝光之下吸引了众多眼球,集众多修炼元素于一身的玄幻题材,根据原著小说演变而来的创新玩法让玩家们充满了期待,也让大家对玄幻类网游风格有了全新的认识——暴力玄幻美学。近日《圣王》市场宣传进入全新的职业揭秘季,创新的三系九大职业,颠覆性的职业设定,让《圣王》备受赞誉。今天就来看看三系职业之一的主战系,是如何在创新之下称霸暴力玄幻世界。

图片: 图(1)近战灵活躲避.jpg

近战灵活躲避

【武术师】

武术师讲求的是法武合一,以法练形,修炼至精神与形态高度融合处,举手抬足就有着无穷大的力道,以渺小的肉体可以撼动比自身体型大千百倍的妖兽,可见武术师其肉体强横,最擅长以力破巧,在团队中担任最强大的输出。肉盾、近战、团队核心三种角色随意变换,反伤、攻击、防御三种战斗姿态可根据形势因地制宜随意切换,进入每一种姿态后,对应的效果会获得加成,使得一种技能释放可带来三种效果。

图片: 图(2)武术师的华丽进攻.jpg

武术师的华丽进攻

图片: 图(3)武术师攻击姿态.jpg

武术师攻击姿态

图片: 图(4)武术师防御姿态.jpg

武术师防御姿态

【法术师】

法术师,练气之正宗,通过吞吐天地元气充溢自身,修炼成一切法力本源——混沌。催动各种强悍的法术御敌,一出手便有毁天灭地的威能。具有远程、高爆发、脆弱的职业特性,金土木三系法术尤为擅长,单体或群攻无所不能。法术师顾名思义,除了运用法术释放强悍的攻击外,还可以汲取天地之力将目标变为小动物,使其无法移动,在战斗时运用会收到出其不意的作战效果。

图片: 图(5)催动强悍法术御敌.jpg

催动强悍法术御敌

图片: 图(6)单体群攻无所不能.jpg

单体群攻无所不能

图片: 图(7)遇到危险瞬间做到高爆发.jpg

遇到危险瞬间做到高爆发

图片: 图(8)法术师并没有想象中脆弱.jpg

法术师并没有想象中脆弱

【灵术师】

灵术师不喜欢杀戮,更愿意用自身所学济世,以众人的感恩之力、信仰之力为自己修炼,帮助自己提升境界。所学几乎都以治疗法术为主,或者在战斗中施展不同的加持之术,就如同杨奇战斗时先释放各种负面或者正面光环一样,使得队友作战时如同有一尊高手在背后助力一般。虽然擅长群体增益和治疗术,但控制之道也非常精通,在团队之中是不可或缺的地位。

图片: 图(9)灵术师也能用本命精元大力攻击.jpg

灵术师也能用本命精元大力攻击

图片: 图(10)精通操控之术无人能比.jpg

精通操控之术无人能比

图片: 图(11)关注官方微信赢大奖.jpg

关注官方微信赢大奖

《圣王》主战系在职业上的全新突破和高度融合玄幻气功的技能,这都是传统玄幻类网游所欠缺的,更是符合玩家期望的,在真正的玄幻世界中,驰骋战场或统筹全队,一切由你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