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是暴利还是暴力?《圣王》战斗生产系首曝

发布时间:2013-06-18

生产系职业往往被当做副职来供玩家学习,想要专心成为爆富的商人,那么实力必然会比较低,而这都是在传统网游中的玩法。在《圣王》的玄幻世界里,生产系职业可谓和传统系职业并驾齐驱,往往是最受人尊敬的职业,至尊地位的炼丹师、富可敌国的炼宝师还有手段万变的练符师,都是你想赚钱修炼两不误的最佳选择。

【炼宝师】

一件等级不高的法宝能够帮助修为大涨,战斗力提升几倍,更何况是被炼宝师精炼过的强化法宝。炼宝师精于炼器,贩售法宝换取各种资源,虽然不以杀戮未能,但是在战斗对敌中,只要将袋中无穷法宝一起祭出,往往能在呼吸之间瞬杀对手。

图片: 图(1)驾驭多种法宝.jpg

驾驭多种法宝

图片: 图(2)祭出所有法宝攻击.jpg

祭出所有法宝攻击

图片: 图(3)炼宝师祭炼多件法宝.jpg

炼宝师祭炼多件法宝

图片: 图(4)操控法宝群攻.jpg

操控法宝群攻

【炼丹师】

炼丹师擅长炼制各种丹药,服食后浑身充溢着元气可增进修为,在战斗之时也可迅速提升战斗力,短时间内爆发极大威力,更可以炼丹之法制毒,杀人于无形,是十分不好惹的疯狂一族,往往各种丹药能以机枪扫射的威力打得你毫无还手之力。

图片: 图(5)爆炸毁灭性丹药攻击.jpg

爆炸毁灭性丹药攻击

图片: 图(6)炼制丹药积蓄实力.jpg

炼制丹药积蓄实力

图片: 图(7)丹药控制杀人.jpg

丹药控制杀人

图片: 图(8)收集丹药使自身充溢元气.jpg

收集丹药使自身充溢元气

图片: 图(9)炼丹师攻击力惊人.jpg

炼丹师攻击力惊人

【练符师】

如轻轻的薄纸片一样的符箓,却被灌注以强大的法术,以符箓御敌,还可以录入各种技能,精通者更是可以将多张符箓祭炼一体,手段千变万化,炼制各种增益符箓,在战斗中成为一个“强大控制者”。

图片: 图(10)运用符箓禁锢BOSS.jpg

运用符箓禁锢BOSS

不可思议的生产系,是生活职业完全独立的颠覆设定,囊括了修炼者路途上必备的三大利器:丹药、法宝、符箓,巨大的战斗力都让他们成为不可忽视的强大存在,而归属于生产系的这三大职业,商人的身份也同样举足轻重,制作的丹药、法宝等均可在市面上交易流通,轻可颠覆正常的经济贸易规则,重可主宰玄幻世界货币流向,这就是《圣王》中拥有至尊地位的生产系职业。

图片: 图(11)关注官方微信赢大奖.jpg

关注官方微信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