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极限幻化完美变身战斗策略

发布时间:2013-06-16

隐秘自己,最高境界是将呼吸起伏完全和空气一同波动,彻底融入周围的景物之中,即使再强大的高手也看不出来异样。《圣王》中的极限幻化特色——魂变,让玩家体会灵魂深处的变化感悟,带来战斗多策略的全新玩法。

图片: 图(1)变幻成石像.jpg

变幻成石像

图片: 图(2)变幻成木桩.jpg

变幻成木桩

魂变是游戏里的特色玄战玩法之一,随着修为的提升可以变化为野外的怪物、植物,各类大大小小的建筑,或者生活在玄幻世界里的NPC,甚至还能变化成城池这种令人惊讶的形态,而这都是凭借独家专利Echo引擎创新研发的TSI技术(变身无缝融合),不仅能够做到无法想象的多形态变幻,而且让战斗的方式无限演变,衍生出更多战斗乐趣。

图片: 图(3)变幻成旗杆.jpg

变幻成旗杆

图片: 图(4)变幻成宝塔.jpg

变幻成宝塔

【策略玩法之埋伏】

游戏中大到一座城池,小到一块石头,都有可能是对手的逼真伪装,只等你浑然不觉的走入敌方埋伏好的陷阱,瞬间就会发现周围的景物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被对手包围,自己身处重重杀机之中。

图片: 图(5)十面埋伏重重杀机.jpg

十面埋伏重重杀机

图片: 图(6)进入陷阱发动攻击.jpg

进入陷阱发动攻击

【策略玩法之逃遁】

双拳难敌四手的时候难免会有,但是敌人怎会放过击杀的大好机会,必定会招招致命,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速速逃离追杀,一个转身变幻成路边的景色,必能轻松躲过灾祸。

图片: 图(7)遇到对手夺路而逃.jpg

遇到对手夺路而逃

图片: 图(8)变幻成巨大冰石阻挡逃路.jpg

变幻成巨大冰石阻挡逃路

【策略玩法之阻挡】

兄弟好不容易冲出埋伏,敌人却紧追不舍,此时的你便可冲上前去,在击杀的沿路变幻为庞大的建筑,使得敌人追丢了方向,救队友一命。

【策略玩法之窃听】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手中掌握敌方的最新动态才能让自己在战斗中夺得头筹,立于不败之地。此时运用魂变潜入敌营,探听关键消息,在之后的战斗中才能出其不意。

【策略玩法之暗杀】

同样只要你胆色出众,变幻伪装之后潜入敌营,凭借自身实力,趁敌人完全没有防备,一击就毙掉对手,这也未尝不可。当然也要有留一手的实力逃出哟。

图片: 图(9)变幻伪装成石像和水缸进行暗杀.jpg

变幻伪装成石像和水缸进行暗杀

图片: 图(10)对手靠近发动突然袭击.jpg

对手靠近发动突然袭击

TSI技术的实现后,任何景物都可能是玩家的伪装,逃命、埋伏、暗杀等新的战术应用,让《圣王》中的战斗充满了变数。不仅如此,玩家在短时间内还能体会沙盒组建世界玩法,不妨试想一下,和你的众兄弟变化成群怪吓唬小白的情景,或者变化成一片自制的场景,组合成属于你们的独特风景照。

图片: 图(11)关注圣王官方微信赢大奖.jpg

关注圣王官方微信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