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搏杀!《圣王》展示疯狂进击战斗

发布时间:2013-06-06

壮绝的战斗,进击的巨人,3D玄战网游《圣王》为玩家带来巨大生物之间壮阔的搏杀,现在就跟随游戏中巨大化的多种形态解说,感受巨人捕手一样的历练路。

图片: 图(1)巨人间震撼搏斗.jpg

巨人间震撼搏斗

【巨大化形态——机械傀儡】

机械傀儡,以防御型和攻击型两种可拥有巨大化形态,玩家不同类型的傀儡来扮演不同的角色,驾驭巨大的傀儡模型不仅可以震慑住大型BOSS,并且傀儡本体也能佩戴装备来将自己全面武装,从而向大型生物展开疯狂的进击。

图片: 图(2)组装巨大机械傀儡.jpg

组装巨大机械傀儡

【巨大化形态——召唤妖兽】

游戏中所见的大部分怪物,都可抓取肉身成为玩家的灵兽,三个灵兽可以进行组合合体复活出全屏大小的太古魔神,而组合的灵兽不同,复活出的魔神也不同。

图片: 图(3)巨大地狱召唤兽.jpg

巨大地狱召唤兽

【巨大化形态——本尊变大】

魂变,不仅可以变成微小景物,也可骤然变幻成高楼巨塔、高大神像等巨大形态的物品;而依靠吞噬大型BOSS,也可使自己形体变得高大起来,体验真正的巨人形态和高度。

图片: 图(4)变幻巨大形态.jpg

变幻巨大形态

图片: 图(5)进击的巨人.jpg

进击的巨人

图片: 图(6)践踏蝼蚁的boss.jpg

践踏蝼蚁的boss

图片: 图(7)变巨大生物搏斗.jpg

变巨大生物搏斗

图片: 图(8)超大型妖兽VS渺小人类.jpg

超大型妖兽VS渺小人类

无论是疯狂组装的机械傀儡,从地狱深处召唤的上古妖兽,还是吞噬巨大BOSS获得巨大形体,这些疯狂的形态都能和游戏中的各种巨型生物一较高低,也只有释放巨大化形态才能感受到暴力玄幻世界的真实玄战。

图片: 图(9)关注圣王官方微信赢大奖.jpg

关注圣王官方微信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