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仅是开始?解密《圣王》魂战玩法

发布时间:2013-06-05

3D玄战网游《圣王》诠释玄幻世界修行真形态——元神,让玩家做到形破而神不灭,死亡只是战斗的开始,借助灵魂即元神可继续参与战斗,和对手同归于尽,让战斗形势出现大逆转,这就是《圣王》最大特色之一魂战。

图片: 图(1).jpg

元神觉醒展开魂战

以往游戏里玩家在肉体死亡之后再度复活即可,而在《圣王》给大家带来的真实玄幻世界中,即使肉体死亡后,元神也是不灭的,而想要炼化他人元神,给自己增强属性,还会遭到玩家操控元神释放的各种形态反击。

元神在游戏中拥有多种专属技能,比如自爆元婴、燃魂诅咒、牺牲祝福、闪烁等等;自爆元婴作为元神主动技能,不仅威力巨大,还能做到和对手同归于尽,燃魂诅咒和牺牲祝福分别作为群体减速和群体增益技能,可以协助队友进行攻击,当玩家作为元神状态存在时,主动攻击,后方给予加持,或者运用闪烁技能到处乱窜,干扰吸引对手注意力,这些技能都可作为魂战中多种策略玩法。

图片: 图(2).jpg

自爆元婴

图片: 图(3).jpg

牺牲祝福

图片: 图(4).jpg

战到形神俱灭

图片: 图(5).jpg

燃魂诅咒

另外,游戏中并不是每个人的元神都是一样的形态,修炼历程不同,元神的凝练程度也不一样,想要塑造出何等强大的元神形态就要看玩家的修炼之路了!

图片: 图(6).jpg

元神形态

图片: 图(7).jpg

愤怒极致的元神

图片: 图(8).jpg

死亡才是战斗的开始

肉身死亡后才是你复仇之战真正的开始,如果你极度愤怒,自损元气血迹自爆将带给对手极大的打击,在《圣王》的世界里打到对方形神俱灭才算真的胜利!

图片: 图(9).jpg

关注圣王官方微信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