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圣王》巨大化震撼玄战

发布时间:2013-06-03

在玄幻世界悠久的历史之中,巨大妖兽或藏深林,或潜伏地底沉睡,重现世间时人类便如蝼蚁一般不堪一击。而在3D玄战网游《圣王》里,不仅有着震撼视觉对比的超大型妖兽,还能让在它们面前渺小的你,瞬间化身巨人形态,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感受像巨人一样进击的姿态!

图片: 图(1)进击的巨人.jpg

图片: 图(2)无法想象的超大boss.jpg

图片: 图(3)大型地狱恶魔.jpg

【超大型BOSS妖兽震撼视觉对比】

到底多大的怪物才算巨型,才能让你因为震惊而张大嘴巴?让《圣王》的大型生物告诉你什么才叫巨型!以角色体型为标准,巨型妖兽的体型放大了上百倍的比例!它们都是你需要仰视的存在,散发出的威压感更让你与它们的对抗注定成为一场惊心动魄的震撼对比大战。

图片: 图(4)践踏蝼蚁的boss.jpg

图片: 图(5)变巨大生物搏斗.jpg

图片: 图(6)无法抵挡的巨人进攻.jpg

图片: 图(7)巨人间震撼搏斗.jpg

图片: 图(8)超大型妖兽VS渺小人类.jpg

图片: 图(9)来自地狱的超大生物.jpg

【召唤地狱深处魔兽肆意助攻】

巨型怪不仅体型庞大,攻击也恐怖至极,无论怎样,解决掉它都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如果你成为了一位幻兽师,就可召唤出属于自己的大型怪物帮助你进行对抗,实力足够强大的话,太古神魔那种存在也是能够被复活协助你一起肆意击杀。

图片: 图(10)巨大地狱召唤兽.jpg

【组装巨型机械傀儡疯狂践踏】

渺小体型的你击杀大怪不过瘾?那试试傀儡师的手段吧,制造不同类型的巨型傀儡,不仅可以拥有瞬间击杀全屏低等生物的能力,还能对抗体型相当的巨型BOSS,体验巨大生物间最畅快的过招。

图片: 图(11)组装巨大机械傀儡.jpg

【魂变玩法变幻巨大形态】

独特魂变玩法可以让自己变得巨大起来,化身大型霸气老怪,又或者变成高楼巨塔,在《圣王》不可思议的玄幻世界里,这都可以实现。

图片: 图(12)变幻巨大形态.jpg

图片: 图(13)关注圣王官方微信赢大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