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的童趣 《圣王》百变萌物秀

发布时间:2013-06-03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大家都喊着要回归童年,让你想不到的是3D玄战网游《圣王》里的萌物早已静候多时,游戏凭借强大Echo引擎技术开创华丽魂变、召唤傀儡、智慧法宝等疯狂玩法,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百变萌物秀,精灵可爱的人设、卖萌耍Q的法宝、憨态可掬的召唤兽以及跪“求包养”的小恶魔,六一的童趣就在《圣王》的玄幻世界。

【最可爱的召唤兽】

暴力玄幻世界召唤出来的不应该是震撼巨大的地狱恶魔吗?这样萌动无比还在睡觉的小可爱也被召唤出来是要闹哪样?作战的时候不小心召唤到它,真是叫人情何以堪!

图片: 图(1)昏昏欲睡的可爱召唤兽.jpg

【最萌幻的法宝】

人家的法宝不是破天巨剑就是大型恶魔之翼,这样一对小兔还能再萌一点吗? 不过有了这样的法宝护身,敌人也会放松警惕不好意思下手吧!

图片: 图(2)小萌兔法宝.jpg

【求包养的小恶魔】

反复踢走还一脸可怜兮兮卖萌相爬过来抱住主人大腿,史上最受人怜爱的萌物就是你了!猥琐大叔也最喜欢欺负这样的小妹妹了,如果看到谁身后跟着这样千依百顺的小奴仆,就要小心你身边的他了!

图片: 图(3)跪求主人包养的小恶魔.jpg

【精灵萝莉的人设】

一见她就想拥有她,娇小可爱的外形和单纯无邪的笑容,如此治愈系的人设有木有感觉很治愈?心动了吗?这仅仅是冰山一角而已,《圣王》的萌呆萝莉正在等待主人的强势进驻哟!

图片: 图(4)精灵古怪的萝莉人设.jpg

图片: 图(5)关注圣王官方微信赢大奖.jpg

《圣王》不仅仅是个暴力的玄幻世界,还是一个华丽又复杂的庞大世界,这里没有暴力血腥,只有实力为尊,这里没有凶狠残杀,只有策略战斗。现在不妨先通过《圣王》中这些百变萌物,来细细体味这个恢弘庞大的玄战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