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玄战巨作《圣王》霸道吞噬创新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3-05-29

完美世界开发的首款3D玄战网游《圣王》带你走入霸道的吞噬世界,还原网络白金作家梦入神机笔下同名小说中吞噬万物的特色概念,从吞噬草木、建筑到怪物、NPC,甚至角色死后的魂魄,都将永久的为玩家增强自身各种属性,成为游戏里的一大创新玩法。

游戏里的吞噬系统具有无限延展性,小到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大到石碑、神像,都可以被吞噬,玩家甚至可以吞噬一座城池乃至元婴。Echo引擎特有的高效资源管理机制,最大程度实现资源的复用,使得被吞噬后的资源会继续刷新出现,让每个玩家都有机会不断从吞噬这些物品中获益,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寻找每一处可吞噬物品的刷新点即可。

图片: 图(1)吞噬建筑.jpg

图片: 图(2)吞噬磐石.jpg

图片: 图(3)吞噬遗迹.jpg

【吞物】

无论是树木、石头、宝塔、骨骸还是大型建筑,只要你亲眼所见的都有可能被吞噬,转为帮玩家修炼的助力,从而让实力进阶,增加属于自己的永久属性。

图片: 图(4)吞噬妖怪.jpg

图片: 图(5)吞噬野怪.jpg

图片: 图(6)吞噬怪物.jpg

【吞怪】

玄幻世界最不缺的就是野外的各类妖兽,动物、死灵、植物、人形等等怪物四处流窜,杀怪打累了不妨挨个重创然后再逐个吞噬,增强体质的同时还免去了杀怪的枯燥无味。

图片: 图(7)吞噬城池.jpg

【吞城】

如果吞噬小小的野外资源已经满足不了身体对于力量的渴望,那么不妨试一下吞噬整座城池吧!如此庞大的天地灵气聚集地被吞噬之后,会让你发现自身属性将在瞬间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吞噬场面震撼人心。

图片: 图(8)吞噬NPC.jpg

图片: 图(9)吞噬元婴.jpg

【吞元婴】

《圣王》带给你极端暴力的吞噬特色之一“吃人吞魄”,首创“吃人流”玩法,将对手杀死后,通过吞食其修炼已久的强大元婴,可缩短自身修炼的时间,获得极好的增益效果。

图片: 图(10)与BOSS对抗使用霸气杀招.jpg

图片: 图(11)体质进阶杀招出现.jpg

【强大体质技能觉醒 永久增加自身属性】

吞噬功能的施展,玩家可以获得四种特殊体质的增长,即苍生体质、造物体质、妖灵体质、精元体质,从而获得不同属性的增益。值得关注的是四种特殊体质积累到了一定程度就能进阶到对应的王者体质,此时玩家体质会有质的飞跃,自动学会撼天动地瞬灭的强大杀招。

修炼之路历来艰辛坎坷,被对手反噬也会降低自身的修为和体质。在与他人PK时,吞噬技能更是必不可少,吞噬手下败将的元婴将立马增强自身实力,永久的提升属性,就像修罗一样战斗,越战越强。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一只怪物都能够被玩家吞噬,只有特定的怪物被吞噬后才能获得极大的增益,而是否能在众多妖兽中寻找到它们,就要看玩家是否眼尖了。

图片: 图(12)关注圣王官方微信赢大奖.jpg

吸天地之精华、万物之灵气,肆无忌惮的在玄幻世界里进行资源抢夺,吞食天地间万物来提升体质增强战斗力。《圣王》的玄幻世界里许许多多可吞噬的资源等待你来发掘,不妨踏上吞噬的修炼旅途,寻找你最想要的珍贵资源,提升你最渴望的能力,来体验探索神秘玄幻世界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