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引擎进化改变战斗 《圣王》强大画面展示

发布时间:2013-05-28

3D玄幻网游《圣王》是完美世界旗下自主研发的最新暴力玄战MMORPG,也是自主研发最新次世代专业游戏引擎Echo的标志性作品,以Echo引擎为核心依托,进化研发使游戏传统战斗模式得到颠覆性的改变,凭借精美细腻的殿堂级画面,使得《圣王》成为完美世界诚意打造的一款国际化精品大作。

图片: 图(1)暴力特效下的炫丽玄幻世界.jpg

图片: 图(2)多批次强大流畅渲染下的玄幻世界.jpg

【Echo引擎改变战斗 创新IEC吞噬玩法】

《圣王》强大的IEC系统吞噬特色游戏玩法,能够控制游戏中的场景自我调整,场景被破坏后IEC系统会为其修正。游戏中所见的一切,皆可吞噬,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杀死仇人,并且还能吞了他的尸体;抢夺对手的修为来提升自己的实力,获得极好的增益效果。

游戏里的吞噬系统具有无限延展性,草木、石碑、神像、建筑,甚至城池都可以被吞噬,吸天地之精华、万物之灵气,肆无忌惮的在玄幻世界里展开资源抢夺战,这也是玄幻世界里的一种修炼方式。

在游戏中吞噬技能的帮助下,玩家可以获得四种特殊体质,即苍生体质、造物体质、妖灵体质、精元体质,通过吞噬特定种类场景或者NPC,便可以获得相对应某种体质的增强。值得关注的是四种特殊体质积累到了一定程度就能进阶到对应的王者体质,此时玩家体质会有质的飞跃,自动学会撼天动地瞬灭的强大杀招。

图片: 图(3)吞噬BOSS.jpg

图片: 图(4)吞噬遗迹.jpg

图片: 图(5)吞噬城池.jpg

【多个子系统创新技术 特色玩法战斗新模式】

《圣王》强大的TPI系统、TSI系统带来魂战和魂变特色游戏玩法,形破而神不灭,死亡只是战的开始,继续操控灵魂进行战斗,战到形神俱灭方才罢休,这才是真正的魂战;玩家在尝试魂变之后可以完美融入身边景物,伪装成地图的一部分,窃取敌人情报,逃避敌人追击,也可以埋伏暗杀。只要借助AIC系统,创造法宝独立生命智能机制,实现法宝的智能系统,就可让原著小说中众人羡慕的灵宝变身成为玩家的帮手甚至朋友。Echo引擎实现的3D模型矢量扩大化(BCC系统)功能,还可以使得《圣王》中的战斗可以实体巨大化互动,而这些子系统的创新技术都给《圣王》带来了全新的战斗模式。

图片: 图(6)带独立AI灵智法宝体系.jpg

图片: 图(7)玄幻世界可视巨大化战斗.jpg

图片: 图(8)次世代Echo引擎.jpg

图片: 图(9)《圣王》Echo引擎专利证书.jpg

图片: 图(10)关注圣王官方微信赢大奖.jpg

《圣王》在最新次世代专业游戏引擎Echo提供的强大技术支持下,完美呈现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和颠覆传统战斗模式的玩法,还原了最玄幻最暴力的游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