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打造玄幻网游吞噬万物创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3-05-28

世间万物皆有属于自己的灵性,一块顽石引天地之间灵气的滋养都有可能走上修仙之途,但在弱肉强食的玄幻世界中,依靠吞噬世间万物提升自身修为也是一种强大的修炼途径。完美世界全新3D玄战网游力作《圣王》独创吞噬系统,通过吞噬各种物品来提升永久自己属性,还原了网络白金作家梦入神机笔下同名玄幻小说中吞噬万物的特色概念,让玩家真正感受到残酷的玄幻世界。

图片: 图(1)吞噬元神.jpg

【吞噬元婴 快速弥补能力】

元神乃一个人终身修炼的精华凝聚,将对手的魂魄吃掉,打至形魂俱灭,才叫永远战胜了他。《圣王》带给你极端暴力的 “吃人流”玩法,将对手杀死后,通过吞食其尸体乃至大补的元婴,抢夺对手的修为来提升自己的实力,瞬间弥补自身属性,省去大量的修炼时间。

图片: 图(2)吞噬极致引发霸气杀招.jpg

【抢夺属性 提前释放大招】

每每修炼中积蓄的力量凝练到了一定程度,则会使自身修为有所突破。游戏中玩家不断的吞噬各种资源增强体质,增长到一定阶段便会升级到王者体质,得到真正的蜕变,之后再度积蓄力量就可引发毁天灭地的大招,甚至能一招击杀BOSS。

图片: 图(3)吞噬磐石.jpg

图片: 图(4)玄幻世界里吞噬万物.jpg

图片: 图(5)吞噬城池.jpg

图片: 图(6)关注圣王官方微信赢大奖.jpg

【吞尽万物 也是修炼捷径】

《圣王》让玩家不仅可以做到吃人吞魄,而且还能拥有吞噬世界的魔力!游戏各种开放场景中的植物、建筑、巨石甚至城池,玩家都可以作为吞噬的对象,通过吸取各种物品的精元修为来增强自身的实力,体验原著小说中真正的强大吞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