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吃货的天堂《圣王》疯狂吞噬创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3-05-27

上吃中华满汉全席,下吃三千流水席,你以为这就是吃货的终极追求了吗?来到完美世界最新3D玄战网游《圣王》之中,这里有各路吃货从未品尝过的“美食”,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修炼成仙,游戏里创新的疯狂吞噬玩法带你进入一个暴力吃货的天堂。

图片: 图(1)吞噬NPC.jpg

图片: 图(2)吞噬元神.jpg

假如野外的猎户、村里的更夫、赶考的书生在你眼前被他人活活的吞食,千万不要被吓住,因为你也可以施展如此霸道无比的“吃法”,品尝一下人肉的鲜美,甚至于其他玩家死后的尸体和元婴,也能将其吞噬,吸纳他修炼已久的功力归于己用。

图片: 图(3)吞噬建筑.jpg

图片: 图(4)吞噬BOSS.jpg

图片: 图(5)吞噬城池.jpg

如果你是素食主义者,游戏里的“素食”也定能满足你吃货的口味,河边的野花、路边的小草、森林里的大树都将是你吞噬的对象,口味清新又自然;又或者口味独特的话,那么磐石、石碑、神像、骨骸甚至城池,都能满足你特别怪异的胃口。

图片: 图(6)释放大招与BOSS战斗.jpg

图片: 图(7)关注圣王官方微信赢大奖.jpg

千万不要以为游戏中能吞噬的一切仅仅是给你吃着玩的,你所不知道的是它们将带给你无法想象的增益。吞食到身体内的“美食”会分别增强你的四种特殊体质,即苍生体质、造物体质、妖灵体质、精元体质,吞噬进行到一定阶段之后,特殊体质转化为对应的王者体质,不久之后就能将体质神力转化为实质化的杀招,为今后玄幻世界的冒险增加一分自保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