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缘?秘境?《圣王》玄幻世界中不可缺少的机缘

发布时间:2013-05-23

在玄幻世界中,千百年来不断有无法渡劫成功的仙人陨落,消失时的修炼居所被称为仙缘遗迹。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3D玄战网游《圣王》改编自网文大神梦入神机笔下点击量超2亿的同名小说,首次让玩家亲身体验多种仙缘遗迹的奇特经历,通过生长点仙缘、NPC仙缘、副本仙缘等趣味玩法,为玩家带来一个充满惊喜的玄幻旅途,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不可不说的机缘。

概念官网:http://sw.wanmei.com

图片: 图(1)圣王主角海报.jpg

图片: 图(2)秘境空间机缘.jpg

【不可不说的机缘之秘境空间】

通过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Echo引擎创新研发的TPI系统,实现平行空间实时信息交替,玩家可以凭借自身实力降服游戏里的秘境空间,从而将随身携带的法宝、傀儡等大型物品储存其中,随时把它们从秘境空间之中召唤出来参加战斗。

图片: 图(3)上古洞府机缘.jpg

【不可不说的机缘之上古洞府】

光是储存法宝和傀儡远远满足不了玄幻世界里的修仙者,每位修仙者在达到一定能力后,并经过一番大的历练就可以得到属于自己的上古洞府,在这个私人的独立空间中,不仅可以快速恢复、随时隐藏自己,甚至还能做到瞬间移动。

图片: 图(4)仙人福泽机缘.jpg

【不可不说的机缘之仙人福泽】

偶遇得道仙人的指点,必定会省去大段辛苦修炼的时间,不仅如此,还能学习到特殊的技能,暂时提高自身实力,对于修炼之人这可是梦寐以求的机缘。

图片: 图(5)财神眷顾机缘.jpg

【不可不说的机缘之财神眷顾】

玄幻世界也是世俗世界,拥有大量钱财当然能随心所欲的飞速修炼,而游戏中财神的眷顾能让你瞬间富到爆,玩家进入机缘后,可以在仙缘秘境中看到财神抛洒的大量财富宝藏,捡个盆满钵满。

图片: 图(6)遗迹副本机缘.jpg

图片: 图(7)仙缘遗迹机缘.jpg

【不可不说的机缘之遗迹副本】

误打误撞碰到传说中的仙缘遗迹,不得不说是最奇妙的境遇,让自己增益良多的同时还有可能获得仙人的传承。但是也要小心遗迹之中的风险,如果你不是那位有缘人,很有可能会触发其中的机关陷阱,小命不保。

虽说仙缘为有缘者得之,但是也不要小觑了周围虎视眈眈的其他玩家,进入仙缘是需要先将周围同样觊觎宝藏的玩家斩杀后,才能独吞所有奇珍异宝。看到游戏中为你带来的各种真实的仙缘玩法,你已经准备好了进入《圣王》去体验玄幻世界下的仙缘秘境吗?